2018年3月3日 星期六

忙人恩物。極速潔淨頭髮 ♥英國No.1護髮品牌Aussie 全新Dry Shampoo免沖水洗髮噴霧


最怕踏入潮濕黏笠的季節~~~
對於我這中長髮加留海的貪靚媽媽,
每天忙透了也總要抽時間洗髮吹頭,
否則髮絲就會給人有種油笠扁塌不乾淨的感覺! (+)

最近十分興奮給我遇上來自英國No.1護髮品牌Aussie,
推出全新的Dry Shampoo免沖水洗髮噴霧!!
重點是不用分鐘就可以潔淨頭髮兼除油除臭,
而且仲要無需過水就可以好似洗吹後的清爽秀髮,
簡直是magic!

Dry Shampoo含天然的荷荷巴油成份,
可分解頭髮或頭皮上的油脂同時做到滋養保濕,
用後完全不會油膩!
系列有超強潔淨力的Clean Supreme (粉紅色180ml),
更有做到豐盈空氣感和含海藻精華的Boost me up! (綠色180ml)~
還有近期我最愛用的Kool Kiwi Berry~ (65ml)
細細支可以隨身攜帶之餘,
用後髮絲更散發清新甜甜的果香味添!



使用方法非常簡單~
首先用力搖勻,
然後直接噴於髮根再均勻按摩頭髮,
最後梳理一下就可以輕鬆出街嚕!


在剛剛過去的農曆年假,
我就帶了這支Kool Kiwi Berry去台灣旅行~
經過飛機、捷運和高鐵的洗禮,
還未到酒店check-in,
我的秀髮已油笠得好像兩日"無洗頭"般可怕!
幸好有Dry Shampoo的幫忙,
用後即時令頭髮變得清爽乾淨!






甚至其中一晚逛夜市到深夜,
回到酒店沒有洗頭便睡覺去~
翌日又要早起繼續趕行程,
這時實在多得這支Dry Shampoo,
起床後輕輕噴幾下再按摩髮絲,
就有快速乾洗頭髮的效果~
而且明顯去掉油笠感,
加上淡淡的果香味,
感覺令人舒服自在!
看來這支Dry Shampoo不止是旅行變靚的好幫手~
也是我平日生活趕時間但可貪靚髮的恩物!

Aussie 全新Dry Shampoo免沖水洗髮噴霧已在201832日推出啦~
指定萬寧和屈臣氏有售!
大家不妨買支試下~

Thank you very much to P&G living Artist x Aussie
[產品試用及資料由品牌提供]
My Facebook Fanpage 
卜卜B
        
           
(✿◕‿◕)  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~     
歡迎留言給我或 email to amyblogblog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