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

健康髮絲救星~ 美國雅培 ♥CG210♥ 頭髮噴劑


我一直都很羡慕擁有長長順滑而又充滿亮澤秀髮的女生們~
奈何自從當上媽媽後,
24小時on call照顧囝囝的生活令貪靚的我膚質已大不如前~
就連頭髮也變得脆弱易斷!

原來脫髮的原因有很多~
除了生活習慣影響外,
平日的洗髮產品吹髮過熱電燙和漂染等化學造型產品,
甚至猛烈的陽光和紫外線也會令頭髮和頭皮受損!
其實我也有試過一些內服療程,
但我此終害怕長期服用會有副作用,
所以試了一會已經停止了~

最近好開心有機會認識一支由美國雅培推出的CG210頭髮噴劑~



最吸引我試用CG210的是它採用天然成分~
包括有萃取自橘子無患子洋蔥和可可中的植物精華!
由法國製造屬低致敏性產品也不含防腐劑~
而且更有嚴謹的臨床醫學實證,
只需44天能減少脫髮,
同時提升頭髮的濃密度,
而且令頭皮上的膠原蛋白增生鞏固髮根;
和有助新生頭髮生長!


只需將噴咀放好樽口,
然後輕按便可以!
使用非常方便!


而每次使用前建議先搖動瓶身令液體均勻~
再將噴咀直接噴於頭皮上,
乾或濕髮用都可以的~
然後在整個頭部四周大約噴510~
最後輕輕按摩頭皮幫助吸收,
就這樣簡單的早晚各一次吧!

噴劑的質地很清爽輕盈的,
完全不用擔心用後會令髮絲變笠...
而且更會散發出淡淡的香甜味,
很喜歡哈哈...


其實我已有用負離子抗熱風筒和搽護髮油的習慣,
但對改善脫髮問題好像沒有太大的改善~


但自從上月中開始使用這支美國雅培的CG210頭髮噴劑之後,
在沒有特別轉用洗髮產品的情況下,
我發覺脫髮的問題果然有明顯的改善~
單看洗髮後浴缸的水口位置,
掉髮起碼減少了一大半!
好神奇呀!


平日一直都沒有留意自己的髮頂~
為了要看清楚效果,
我也在上個月隨意地拍了一張相以作記錄!
終於到今天來一個比較,
結果竟然令我超。級。驚。!
用了噴劑剛好一個月,
明顯改善了髮質和頭皮,
頭頂看起來再沒有稀疏感了~
現在頭髮已重拾健康濃密!

雖然頭髮的成長是一個緩慢的過程,
但只要有恆心和耐性使用,
再配合良好的生活習慣多休息和做運動那就最好了~
不過要留意的是,
脫髮也有可能因為遺傳或其他長期因素所引起~
例如生完BB之後或生活壓力等等,
所以一般都會建議使用噴劑45個月,
甚至持續使用~
那麼效果會就更顯著和持久喔!

想了解更多這個使用方便快捷又安全的CG210,
可到網址: http://www.cg210.hk

Thank you very much to 美國雅培
<產品試用邀請和資料由品牌提供>

My Facebook Fanpage
卜卜有個皓一B
  
  
(✿◕‿◕)  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~  
歡迎留言給我或 email to amyblogblog@gmail.com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