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

[粉紅控必看] 近期大愛的 ♥ NARS Final Cut Collection 全新限量胭脂 ♥


胭脂” 我從來都不嫌多尤其是粉紅色系列的~

NARS全新推出的限量春日彩妝 Final Cut系列中,
胭脂有四款限量色調而且更是我最愛的粉紅色系,
包括:
  Love Blush 茶香玫瑰
  Final Cut Blush蜜桃珊瑚
  New Attitude Blush櫻花粉紅
  Sex Fantasy Blush淡薰衣草粉紅





而我這個Sex Fantasy,
柔和的淡粉紅色感覺甜美自然一點也不誇張!





胭脂的粉質透薄細緻,
而且很容易推開不會出現 一撻撻” 的不均勻情況~


輕輕一掃亦能掃出自然如肌膚底層散發出的白裡透紅健康色澤,
而且持久度更不錯喔!

雖然粉紅胭脂容易給人一種幼稚俗氣的感覺,
NARS Sex Fantasy Blush反而帶出清新和溫柔感,
這個胭脂簡直是我近期最愛用架!


Thank you very much to Beauty Qooza~

我的Facebook新專頁已開通啦
(✿◕‿◕)  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~
歡迎留言給我或 email to amyblogblog@gmail.com (◕‿◕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